中国3GO网络空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红色伯爵

一师对抗积分制度说明及军衔晋升方法(2010.7.0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2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Superturbo


    505们操心了!!这个制度先运行一两次对抗!然后再看看那里有不好的再改!可以吗?
发表于 2010-6-9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应该改了

如果在真实的作战环境中,你把你的友机给击落了,那怎么办???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命啊

为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咱们一师的战斗力,我觉得应该加强配合作战,只要TK就是扣分,能提高各队员作战时的配合注意力,以免出现TK的地方而被扣分

另外可以考虑加入一条:土TK达到多少次,或者因为TK而被扣掉多少分,就必须降级

这样才能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增强配合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一下星期五给答复这几天忙
发表于 2010-6-10 1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zonejun


    尽在不言中
发表于 2010-6-10 10: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支持队部的决定.顶上
发表于 2010-6-10 12: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除了505 咱也没人会TK了啊
zonejun 发表于 2010-6-10 09:23



    我靠,我啥时候TK了???我TK的几率绝对比某51低得多
发表于 2010-6-10 1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son0018 于 2010-6-10 12:47 编辑
我靠,我啥时候TK了???我TK的几率绝对比某51低得多
Superturbo 发表于 2010-6-10 12:26



    你还好意思说!!!应该说是我TK的几率绝对比某05TK的几率低的多!!!
在你参加的最近一次对抗中 对5师 是谁开个短腿的29在我后边15公里 扔出来个R77  砸我身上的!!!
你自己说!!! 用我上ACMI不???
发表于 2010-6-10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很久没参加对抗了,最起码也有3个月以上的时间了

哪记得那么多

但是我和你的TK几率在一师的现役队员里绝对是很低的
发表于 2010-6-10 2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Superturbo


    那就当调节气氛吧
发表于 2010-6-11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65啊,我可从来没说过你啊

这只是我和51之间的混水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0-6-11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改!!!
发表于 2010-6-12 1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点
  -1分——在作战中击落友机
  1分——作战中途掉线 /  迷航 / 击杀队友TK

  这两项都有TK,是否冲突了?
发表于 2010-6-12 1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whoknows_why


    是该认真点
发表于 2010-6-12 1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oknows_why 于 2010-6-12 11:28 编辑

.
  还有关于指挥官得分的部分,个人觉得应该只存在指挥胜利加几分、指挥失败加几分、重大指挥失误扣几分的区分
  胜利翻番这个从何而来,如果是 TDM中的前线指挥官,那可以在战功基础上增加指挥的分数(加或扣),否则即使指挥失误,但个人有击落战绩,难道也要得分翻番么
  如果是COOP中的战区外AWACS指挥,凭啥得分翻番,他们又不用上场送死
发表于 2010-6-12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whoknows_why


    有理!548看见了 改一下 QQ发给我看看  先别忙着发出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中国3GO网络空军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19-4-21 18: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