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3GO网络空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151|回复: 6

[视频] DCS: JF-17枭龙模组,气动飞控演示 - 尾旋特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8 1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JQC 于 2017-4-28 11:32 编辑

Deka组出了个新视频,看着气动飞控细节挺不错~

www.bilibili.com/video/av10140932

发表于 2017-4-28 13: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儿新闻报道了双坐基友版枭龙首飞的新闻  这个应景儿啊。
这个视频气动飞控演示视频结尾写了感谢巴基斯坦兄弟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4-28 13: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t-up-and-take-my-money.jpg

发表于 2017-4-30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出了必买啊

发表于 2017-4-30 22: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真的很强大

发表于 2017-5-3 0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到时候模组一发布credit里面写到飞控啥的是LJQC写的。。。。

发表于 2017-5-9 16: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期待枭龙!跟楼上一样,出了必买,支持国货嘛!开发组的兄弟们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中国3GO网络空军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17-9-22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