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米奇

转贴 模拟空战游戏一直无法进入主流电子竞技大赛原因浅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成为世界级的比赛项目就必须把游戏做的让世界上大部分玩家可以接受

不过
飞行模拟游戏和其他的游戏区别太大,专业性太强...................
玩家少,所以不能成为世界级的比赛项目.
发表于 2007-8-7 2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色力量 于 2007-8-7 13:31 发表
其实il2并不市什么空中cs!


之是不一样而已!要说il2是cs!那么lo不是吗?更诬赖的是还是用狙击步枪的空中cs!

都说lo模拟度高!的确,但是il2也有好的地方,il2 中你可以直接击毙敌飞行员,而不击毁敌机.当然,技 ...



纠正两个说法:

1、LO里面也可以爆头的哦,前提是你的枪法够准,打倒座舱。

2、LO里面都是现代战机,里面装备的是弹射座椅,所谓的“0-0”弹射座椅,也就是说可以在0速度、0高度安全弹射,和二战时候有很大区别的。
发表于 2007-8-7 2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一定要参加什么竞技比赛呢?
不是都分析出来这是模拟战争的东西,本身就不讲究平衡性

如果想让更多的人感知或加入我们的行列,最简单的就是通过网络媒体
比如米奇做的视频,比如原来3go的视频,那个效用比参加比赛有效多了,毕竟大多数人先要获得一定的感官刺激,才会对事务产生兴趣

至于提高技战术,多参加训练就行了

提个创意先
3go 是否也能成立一个RED FLAG呢?呵呵,没有老手组成团队训练新人,新人只能成为单挑型西部牛仔,而且技术提高有限,呵呵
发表于 2007-8-7 2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无聊的话题还讨论。

SB理论一大堆。跟这种人耗费生命干吗?
发表于 2007-8-7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般 若 心 经
[唐]玄奘法师译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香、声、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捶,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磐。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发表于 2007-8-7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ePing 的帖子

:0(13): :0(13): :0(13):
发表于 2007-8-7 2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on现在的版本称作模拟还有些牵强。
首先先问问他模拟出了飞机的什么。
气动,不错
航电,几乎没有。
一个飞机如果连航电都没模拟好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称他为模拟。
Lockon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航电太简单。如果单独隔离出来武器系统Lockon几乎就没航电可言了。关键还是。真飞机的武器系统也不是Lockon做出来那么简单易用。空战的复杂性也远远高于Lockon里边能模拟出来的。就好像真是世界中警匪也不能像CS那么打。
有人称为Lockon是空中CS。
至于有没有那么夸张不讨论。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打机炮好比1VS1,看谁枪法准,能先瞄上对方。打导弹战好比打团队战术。看谁先把对方都打下来。只不过战术方面要比CS复杂一些而已。可以运用真实战术而已。不过CS也有很多现实当中所运用的团队战术。只不过是大小而已。
好歹1.1还做出个25T。那高级机模还有武器系统至少让专业玩儿家还觉得Lockon有研究进步之地。1.2让人觉得Lockon还有高级完整航电的感觉。否则估计Lockon真的要慢慢沦落到空中CS的地步。
发表于 2007-8-8 0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mccoy007 的帖子

个人认为,有气动就不错了,这是最最核心的部分,足以锻炼飞行和空战的理论及思想。我们学校参加开发的飞行仿真器有很多思路还在参考Flanker2.5呢,包括航电~目前的进展实现达到的水准还不如Flanker呢,虽然最终它要成为由N台网络节点机构成的超级复杂的系统~
复杂的航电操作可以通过训练来弥补,更何况逼真的座舱环境从硬件上的要求来说在任何PC平台的模拟软件都是模仿不了的,呵呵,这是LO的局限性,但不妨碍它成为优秀的训练用模拟软件。
发表于 2007-8-8 0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了那个帖子.........SU33竟然能弹射起飞.....的确很有才...:0(13):
发表于 2007-8-8 1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0(8): 再也忍不住了,爆笑中..................................................
发表于 2007-8-8 1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之利器岂可轻易示人?
难不成还要特技飞行列入奥运项目才彰显特技飞行存在的价值?
抑或将各类航展、军械展变成大型地摊儿?
那个LJ一派胡言乱语,理他做甚?
发表于 2007-8-8 1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不要一听到自己不能接受的意见,就组队bs人家!这种心态是不对的
3go高手多多.但高手也要有高手的气量.高手的风范.不然人家又笑话咱了:看,玩那游戏的都些什么人?
这样就不好了!
我们要以辨证和虚心的态度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去理解别人.没有什么游戏是完美的,那些说"错话"的同志玩的游戏也是不完美的.哪有平衡的游戏啊?实况和"非法"不是国家只能选自己的国家队吗(就是哪个国家的玩家只能选自己的国家)?那对中国公平吗?平衡吗?那怎么就有比赛了!?

所以,没有大比赛不是因为平衡性不好,而是有别的原因.帆船在中国有几个人玩?不照样是奥赛项目?

还有,支持楼上!

再有:请问什么是航电?
发表于 2007-8-8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同一机型,挂同一武器,不就平衡了嘛:0(2):
关键是普及!现在的大赛,要么是正流行,要么是曾经流行。象足球,如果没有球迷,它会有世界杯么?:0(8):
发表于 2007-8-8 17: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大家一起参加“国际打飞机联赛”,穆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7-8-15 0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强制参赛者用同一种飞机对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26-6-24 00: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