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铀235

想体验经典么? Flanker 1.0 demo for win95 & for D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1 08: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来祭祖啊!
发表于 2008-3-21 1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的帖子

monkey56001 快了,快了!
发表于 2008-3-21 1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大人,下不了,Service Unavailable...........

今天我RP出问题了???
发表于 2008-3-21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董

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老祖宗,还有老老祖宗没有monkey55001
发表于 2008-3-21 1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下吗??
发表于 2008-3-21 1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61首长又出现了……第一个马屁居然没有被我拍到………………
发表于 2008-3-21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161!!!!!!!!!
发表于 2008-3-21 1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MANUAL,OK???
发表于 2008-3-21 1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得不顶,太强了,哈哈
发表于 2008-3-21 14: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中文说,谁给个操作说明
!!!!
发表于 2008-3-21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体验,感觉除画面质量不怎么好以外,跟F25的本质没有区别,很喜欢这样的游戏!
发表于 2008-3-21 1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DEMO版的, 缺很多功能的,比如编辑任务等等
发表于 2008-3-21 18: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发表于 2008-3-21 1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58001 没语言了..
发表于 2008-3-21 19: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找台WM的智能机去试试~~~~

4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26-6-24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