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feiying

[讨论] 大家试试看能否像李峰一样无动力迫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6 19: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试试!

[ 本帖最后由 红色伯爵 于 2009-3-26 19:39 编辑 ]
发表于 2009-3-26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241可以试试,461这图,多的东西还就是速度和高度。
发表于 2009-3-26 2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大,完成,离跑道尽头还有一段距离
发表于 2009-3-26 2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机容易多了,大攻角机动消高~
发表于 2009-3-26 2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速度换高度,然后放起落架,放下起落架后再往下冲,如果速度变大,又不能用减速板,做几个消耗能量的机动就行了
发表于 2009-3-26 2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降落的。
只有关闭发动机才能降下速度来!
ScreenShot_079.jpg
ScreenShot_082.jpg
发表于 2009-3-26 2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绚丽的花火……
发表于 2009-3-26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起落架好像打不开!
发表于 2009-3-26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呢……我的正常,嘿嘿
发表于 2009-3-26 2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Falcon4里用F16和无真实性可考(不过气动确实和F16不一样..)的J10试了试...

关车点,高度3800尺,速度300节,离场5海里

关车点,高度3800尺,速度300节,离场5海里

关车

关车

申请SOF

申请SOF

这个转很耗能量...得利用和控制好...

这个转很耗能量...得利用和控制好...

应急放轮

应急放轮

接地....半个跑道过去了....

接地....半个跑道过去了....

冲出后停下.......

冲出后停下.......

J10的初始

J10的初始

关车后,转...

关车后,转...

又转多了....

又转多了....

接地,弹跳三次...囧

接地,弹跳三次...囧

冲出后转了个弯停这里了....

冲出后转了个弯停这里了....
发表于 2009-3-26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要关车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00: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飞了下,先手动关车(不知LO为何,设全故障了,还不关车,但不能推油),接地后,由于减速板,襟翼,减速伞均不能控制,所以会再离地一小段,再重新接地,不知大家有无同样问题

27--1.rar

52.99 KB, 下载次数: 40

发表于 2009-3-27 01: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遇到,把速度控制在300多就不会重新起来。

PS:落地后可以放伞,这东西不需要液压
发表于 2009-3-27 0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iying 于 2009-3-27 00:26 发表
试飞了下,先手动关车(不知LO为何,设全故障了,还不关车,但不能推油),接地后,由于减速板,襟翼,减速伞均不能控制,所以会再离地一小段,再重新接地,不知大家有无同样问题


如果速度控制住的话应该不会弹跳的,我试的时候是反复的利用速度变换高度,最终达到降低速度的目的,最后稍低于300的速度接地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eviper 于 2009-3-27 01:24 发表
没遇到,把速度控制在300多就不会重新起来。

PS:落地后可以放伞,这东西不需要液压


饺子说得有理,只是不知为何J-10不能放伞,这方面估计得改进,
另外这任务感觉速度和高度过盛啊,难道27更好迫降?还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26-6-27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