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关车点,高度3800尺,速度300节,离场5海里
关车
申请SOF
这个转很耗能量...得利用和控制好...
应急放轮
接地....半个跑道过去了....
冲出后停下.......
J10的初始
关车后,转...
又转多了....
接地,弹跳三次...囧
冲出后转了个弯停这里了....
27--1.rar
2009-3-27 00:2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52.99 KB, 下载次数: 40
原帖由 feiying 于 2009-3-27 00:26 发表 试飞了下,先手动关车(不知LO为何,设全故障了,还不关车,但不能推油),接地后,由于减速板,襟翼,减速伞均不能控制,所以会再离地一小段,再重新接地,不知大家有无同样问题
原帖由 iceviper 于 2009-3-27 01:24 发表 没遇到,把速度控制在300多就不会重新起来。 PS:落地后可以放伞,这东西不需要液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26-6-27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