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ner-108

麻烦你们说一下你们的X52PRO多少钱啊?950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0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0(9): 我第一感觉也是..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再问问去!~!:0(9):
发表于 2007-8-29 0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幻觉~~一切都是幻觉~~~
发表于 2007-8-29 0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这么快就降价
毕竟这也是有成本在里面的,况且物以稀为贵
如果X52PRO能想手机那样普及估计也就不会那么贵了
发表于 2007-8-29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52Pro前一个月才问过鼎好,印象中1400米?反正不是1000以下的数。我的52也开始喘了,用着用着就会抖一下。:0(25):
发表于 2007-8-29 1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0(25): 右手P2才爽吧..
发表于 2007-8-29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幻觉~~一切都是幻觉~~~~
发表于 2007-8-29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ner-108 于 2007-8-29 08:16 发表
我得再问问去!~!:0(9):

记得问好后通报一下啦。。。
发表于 2007-8-29 16: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天到青岛代理去问!人家说52卖890员!pro卖950便宜了!52卖950就贵了!

[ 本帖最后由 红色力量 于 2007-8-29 16:50 编辑 ]
发表于 2007-8-29 16: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0(9): :0(9):
发表于 2007-8-29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为啥:0(14): X52PRO比X52便宜:0(14):
发表于 2007-8-29 16: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ugger 于 2007-8-29 09:40 发表
52Pro前一个月才问过鼎好,印象中1400米?反正不是1000以下的数。我的52也开始喘了,用着用着就会抖一下。:0(25):




多幸福啊


我的杆是偶尔正常一下!:0(38): :0(38): :0(38):
08-20-07_1459.jpg
08-20-07_1500.jpg
发表于 2007-8-29 16: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杆啊...
发表于 2007-8-29 1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有一本6种语言的说明书!但看不懂!型号不明,起码 是98年前的产品!





你说我用它飞,难道不需要勇气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7: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搞错了!供货商给我弄错了!!:0(6):
            是X52!不是X52pro!!:0(6): :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3GO模拟飞行网|3GO Cyber Air Force ( 沪ICP备08002287号|沪ICP备14050587号 )

GMT+8, 2026-6-24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